Warning...Positive Person are welcome to Yang's Blog. . Lets chat or listen music for a while before you leave. =D

Friday, October 31, 2008

10月的最后一天

我的班照拿到了,有两张哦!!一张是正经的,那你们想知道另一张吗?就是free style哦!!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完了,咔咔~ 考完就可以去玩了。我那几个朋友,说要做工所以11月尾才一起去roller,

怎知现却说下个星期五放学后去。算了,那根本就不划算的,才玩几粒钟都要去,我才不要浪费我的钱呢!

留着来买我的宝贝还好~

最近心情还真是不上不下,算了~可能是因为考试吧!没关系,放假一来我立刻补充我的“绵羊”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