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Positive Person are welcome to Yang's Blog. . Lets chat or listen music for a while before you leave. =D

Monday, January 19, 2009

努力 努力丫

最近觉得好累 好辛苦

好不习惯天天都要早起
因为习惯都要赖够了床才肯起身的
哈哈

现在的我 要多多努力了

今年我要面对的是大考耶 我要努力考好,还有一大堆的课外活动要去,考St.John AM

酱一来对我的未来才有充实感

现在随着我的年龄 面对和接触外面的事物也越来越多了

挑战性多一倍倍声呢

我的父母并没有要求我拿到最好的成绩 就希望我读好书

可是在怎样都好 我都会尽量考好成绩让父母看 不让他们失望

学校的日子无敌的闷呆了

在班上都是抄笔记听重要的科目

和朋友聊天时间就过的真快
我要红包~

哈哈
都忘了说件事呢
今天上课时 外面传来一股拍掌声 又热闹高喊
原来两个马来婆在空地互相扯她们的头发
白痴到**
呵呵~
有吓到吗 没有吧
其实都不出奇
因为
[SMK BANDAR BARU AMPANG]
是著名惹是生非的一所学校来的
超废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