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Positive Person are welcome to Yang's Blog. . Lets chat or listen music for a while before you leave. =D

Saturday, April 25, 2009

被点了~~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往后你和你心爱的人相爱在一起,你希望他早死过你,还是你早死过他呢?
答:都不想~觉得一起死比较幸福~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不知
就是很鬱悶

03.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
答:难看得脸,没有钱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注?
答:默默注咯~~~

05.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答:了解我,喜欢哈拉,不喜欢做功课~~哈哈哈

06.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驾驶执照(就快有)XD,汽车,自己的事业,理想的成绩,我爱的人会爱我~

07.你的夢想是什么?
答:可以环游世界,有成功的事业,可以和我的好朋友永远在一起!

08.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嘛...

09.如果要被关起來十五年,除了离开之外什么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复选,生涯规划亦可)?
答:我要上网~看电视~电脑是首要的!!
然后我要吃中西餐...

10.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有实力,漂亮但善良,会存钱,爱老公。。

11.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
答:变成白痴装傻...打劫银行...不够
要炸了不爽的人才对

12.十年之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答:那时27岁半,应该还是一个人...可怜


13.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如果有,为的是什么?
答:没有哦~~因为不够现金,也不知要去哪?

14.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
答:两亿会存起来~~然后有些拿去做善事...给爸妈
然后呢?
要发展事业
去读书增知识
买电子产品...不如自己开一间咯(Sony Yang) =]

15.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好听的都可以~~

16.年终要领多少才算OK?
答:10000+++

17.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答:erm~~一时正常就认真;一时就傻掉?!我自己也不知道`~~~

18.你觉得你能给你喜欢的人幸福吗?
答:不知道

19.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世外桃原

20.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但还是想问一下,愛人好还是被愛好?
答:爱人和被爱都要~~喜欢被爱的感觉~~

21.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erm...不喜欢不干净的人,这是洁癖吗?

22.最希望自己具备哪一种超能力?
答:用眼就可以控制东西

23.最想回去小学,中学,还是大学?为什么?
答:不想~~像尝试下以后的生活~~



被我点名的8人
1)
2)
3)
4)
5)
6)
7)
8)

我很好的...
多几天才点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