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Positive Person are welcome to Yang's Blog. . Lets chat or listen music for a while before you leave. =D

Monday, June 15, 2009

学车捣蛋记

June 5, 2009

hapi friday
想睡迟一点都不行
9am要学车呢

穿着随便好了 要不然等下热到爆
跟上次一样 自己驾到学车的地方

一去到 突然有股冲动去气那车嫂
然后前方有一辆罗里 我当然停下
可是 它一动也不动的停在那边
原来没有人 还泊到酱有型在中间

Part1-气车嫂
先去parking 排队咯^6
到我了 我就开始走多一点点
车嫂就骂了 我当她唱歌
再乱乱转 她看不过眼了 (开心^^)
也乱乱踩 油门和其他的 (更开心)

她终于被我逼到发火了
一上车就去3-point-turn
她说靠左 我就靠右
3-point-turn我就把它变成5-point-turn
一直讲我会failed我就failed给她看咯 =p

她顶不顺了 叫我自己学
好吧 看来她真的被我气到要去吸一点空气咯 赫赫
Part1完

Part2-要认真
现在可不是跟她开玩笑叻
一来2分钟都不用就完成parking
45秒完成3-point-turn
上山嘛 1分钟咯..

重复两次了
她才说要怎样上山
我说 你上次教过了
是么?有吗?
有,和parking,3-point-turn一起教
她有一点不相信我说的酱== 真是的

那就去pla test咯 不知怎样写 xp (用别人的车驾)
写名,登记,签名
第15个
等咯..

5分钟后..
看到hui yang和忘了什么名哦XD 同年的

11点轮到我了 就重复做那三样
5分钟就好了 扣掉等和排队的时间
为什么他们都说很难?
搞不懂
完了 驾回家~
Part2完

Part3-在家
想小睡 天气怎么这么热啊!!
睡不成 爬起来去对电脑咯~

有吸尘机在两百以下的吗?如Philips的
新家要用到..
Part3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