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Positive Person are welcome to Yang's Blog. . Lets chat or listen music for a while before you leave. =D

Tuesday, June 9, 2009

Hang out with guys

今天大家约好去看Terminator Salvation

好兴奋哦 有一段时间都没出去了

这假期还不出到够够 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哈哈

辉和麒的psp要更新 先到金河去

到了 大伙儿把别人的ps3当成自己的玩

当然认识嘛 不然早就赶你出去了呢

我和兴去隔壁看PC DVD

看了都伤心 大部分的 电脑support不到 TT

我要买新的呢!!最好的 不用烦 什么都support

赫赫

肚子饿饿了 要吃东东噜

本来说吃McD 可是兴和廷不要

去Gasoline吃咯

各自点餐后 开始胡闹了

那边有一位男的招待员 态度非常不友善哟

自以为是酱 如果是你哦 我向你保证 你也会不爽

过后我们就去看 Terminator Salvation

我不是吹牛 Terminator Salvation 真的很好看+笑+感动

看完后 在TS走走 大约十点多要关门才回

搭LRT 好鱼哦 第一次猜错轻快的去处

Seri Petaling说成去Ampang

到了Cahaya 他们才忧郁不决 要不要下 ==

要关了才下 真佩服

他们去我家对面喝茶 我没去了 有点累

快十一点半了

梳洗后先睡咯

Photo Shooting



Mr.Gary with Keat vs Meo



Mr.Myjt vs Mr.Jackson



where are my?



ugly@beauty?



Heng : why shooting me?



What so interesting?



Just watching a movie Terminator salvation
dun so kan che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