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Positive Person are welcome to Yang's Blog. . Lets chat or listen music for a while before you leave. =D

Saturday, July 25, 2009

♥♥ McD ♥♥ Friday

24/7

经过前两天下雨

今天天气很清爽

前两天都酱轻松

我想啊

今天也不例外咯

校长今天好勤劳

到处去巡逻

@@

上着AddMath课时

喜欢东张西望的我

发现伟杰的发呆样

如图


含情默默不知在看谁~

敢敢死在赖老师节拍照 XD


+++++++++++++++++++++++++++++++++++++++++++++

喜欢东张西望的我
又望来望去的看
给我看到的是

很久没看见

终于出现

在面前

烟雾终于减少了

清晰度提高了

蓝天回来了

空气清新

我喜欢

+++++++++++++++++++++++++++++++++++++++++++++

之前叫廷一起去吃麦东东

有coupon便宜点嘛

就一直讲都没有去过 ==


不管啦! 今天一定要去了!

为什么? 因为coupon要过期了 =D


+++++++++++++++++++++++++++++++++++++++++++++


一放学就闪人

还没出到门口

看到巴士经过

立刻打起精神

追巴士!!

还好追到

(其实廷跑到去,我到一半不行料) 累..

上车不久 bobo就上来咯

聊天瘾又来料

讲个不停~

到LRT 和我们说bye?

我们去吃麦冬冬哦 ^^


两个都吃McFlurry到酱陶醉

还闭上眼睛吃 ==

一吃就吃到酱久

邈讲走路回

我也跟着走

不知哪里傻

一边走

一边看车

一边看屋


就在我和廷讲话时

他就很38的讲 佩仪啊

我还以为他又要骗人

无端端佩仪怎么会跑出来 ==

转去看

真的是佩仪哦..

在学车 有点紧张 因车有点怪

可能看到我们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