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Positive Person are welcome to Yang's Blog. . Lets chat or listen music for a while before you leave. =D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 National Service

文今天下午去了当兵了

在雪邦那边

billie早一个星期就去当了

现在我就闷呆啦


真是给我妈气到 ==

一回到家就跟我说收到信

还要保密那种

因为我现在很多信 xD

!$%$#@ 什么当兵酱

开来看才松一口气

什么去当兵的信嘛

是银行催我去银行罢了啦


讲我很久没去噢

2月前不去就要收我RM10 ==

什么屁嘛

真麻烦

又是钱 钱 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